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勇者无畏de博客

微信号:hnjyggj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驴友轶事】相互拥抱的“情人树”  

2012-02-27 18:01:20|  分类: 行摄济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前往济源五斗峰,要经过羊爬村。过了羊爬村,是“大海跳崖处”。再往前走,小路左转,在转弯处的山坡下,有两棵相互拥抱的树木。一棵树皮颜色较浅、且较光滑,另一棵树皮颜色较深、且较粗糙,请看:

【驴友轶事】相互拥抱的“情人树” - 勇者无畏 - 勇者无畏de博客

  2009年2月14日“情人节”,济源大度户外成立后第一次攀登五斗峰,当大家看到这两棵相互拥抱的树木时,领队“大海”说:今天是情人节,咱们干脆叫它俩“情人树”吧?,大家一致赞同。从此以后,这一场景就以“情人树”命名,并一直沿用至今。

  从五斗峰回来后,领队“大海”诗兴大发,专门为“情人树”作了一首诗题情人树》:我皱君秃失靓颜,相拥相抱叙缠绵。谁言草木无情物,相爱深山已百年。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